苋荨

寒假更新✌

【凹凸】归家(迷蒙篇①)

*私设女主,主线为友情向

*万年巨坑,有生之年系类

*人物属于你们,OOC属于我

*文笔小白,请多多包涵

*上章感谢你们的小蓝蓝和小红红

可以接受——开启正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析真挠了挠后脑勺,惊奇地盯着自己的技能,元力技能是——自然而然!!“什么鬼?”析真内心有点小崩溃,比起“原谅刀” “矢量箭头” “召唤小斯巴达”还在理解范围内的技能,自己的太琢磨不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领完了赶快让开呀!”析真的后面一位无耐心地吼道。析真仿佛才刚被惊醒,“抱歉抱歉。”连忙地让出位置,蹲在墙角思索自己奇葩的“金手指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后,大厅“砰”的一声,吓得小析真瞬间站起然后撞墙,捂着还未恢复正常的脑门走到另一面墙边,刚到,原墙已在打斗者的攻击中化作石块砸下。待到析真因贫血而回归黑暗的双眼重返现实,瞧着石块侥幸的拍了拍胸膛,眼中冒着光:“难道自己的技能是‘超高校级的幸运’一类的东西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兴奋起来,“能够造成如此破坏力的那就应该是前几名的大大了,没想到自己有幸遇见大佬。”自言自语地跑向前围观,发现他们早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放松下来,析真感到一阵胃绞痛,正整理现场的某只小机器人碰巧见她四处寻找食物,想起她是昨天为自己加工资的选手,好心地带她来到免费食物区,边走边聊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原来在你们眼里嘉德罗斯如此爱挑衅格瑞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,这是我个人的看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裁判长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很温柔,很有领导人的风度。他还跟我说过话,声音爆炸呀!!!”378号机器人忘记了析真根本没有见过丹尼尔的事实,满屏都是(❤´艸`❤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说到这我要提醒你小心凯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跟你聊天很愉快,谢谢你378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客气,以后有事可以来找我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用过午饭后,析真继续理清信息,“这时的金还没参赛,第一第二第三不出意外,自己的技能还未清楚。”伸了个懒腰,窝在某无人墙角,“睡一觉吧!这里看起来没有大佬出没,挺安全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抱着这样的念头,析真从背包中取出张毯子裹着睡,她忘记了自己患了“同次元脸盲症”,在平民群众中出现的大佬还有谁?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