苋荨

寒假更新✌

【凹凸乙女】不给糖,就。。。

*啊啊啊,本咸鱼回来写文了(´▽`)ノ♪有没有想我呀

*掐着万圣节的时间来证明自己并不是一个咕咕鸟_(:з」∠)_

*标题可知万圣节向

*内容苏苏苏,文笔渣渣渣,极度ooc,请小心入坑。

*内容包含:金/格瑞/嘉德/雷狮/凯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万圣节快乐!

♥金的场合

“嗷哦!”

“啊啊!”金被你凶狠的模样吓得蹦到几米开外。

“啊,原来是你呀!你可吓坏我了。”金挠了挠头,不好意思地说道。

“不给糖,就捣蛋。”你伸出了小爪子。

“哎呀,我没有带糖,要不咱们一起去买吧!”

“好!”

“真希望万圣节能过得慢一点。”

“不知道明年还见得到你吗?”

♥格瑞的场合

“不给糖,就。。。哼哼哼~”你拿着格瑞的原谅刀,对它做了分尸动作。

“吃吧。”格瑞熟练地从口袋中拿出糖果。

“哇,牛奶糖!嘻嘻,我猜到了!”你吃着糖扑到了他的怀里。

“好吃吗?”格瑞摸着你的头,紧紧地抱住你。

“好吃!”

“一定要再来。”

“知道吗?”

♥嘉德罗斯的场合

“渣渣,你!放手!”今天的你额外的大胆,一会摸摸嘉九岁的头发,一会摸摸他的围巾。

“嘻嘻,才不要,你还没给我糖呢!”

“想吃糖,来和我打一场?”

“不不不,我才不要呢?”

“听雷德说吃完糖你就会消失,我才不愿呢!”

“果然是渣渣,这么快就。。。消失了。”

♥雷狮的场合

“不给糖,就。。。”

(唔)

“你,想要怎么捣蛋呢?~”

“先。。。先给糖再说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。”

(唔)

“不甜吗?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请继续。”

♥凯莉的场合

“不给糖,就。。。”

(唔)

“好甜,好好吃(✪▽✪)。”

“本小姐选的糖果,有不可口的道理吗?”
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评论(1)

热度(92)